[地理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王丽团队咨询报告获省委书记省长批示

发稿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5

由地理科学学院王丽副教授主持完成的研究报告《关于支持芜湖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业经安徽省委书记、省长、常务副省长批示,将由省发改委牵头修改完善后,上报省政府印发实施。这份省部级正职领导批示,是我校政产学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新突破。近年来,我校提出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贴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推进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校地合作思路。地理科学学院主动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的学科优势,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决策服务。王丽团队承担了多项政府部门委托项目的研究,围绕地方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经过长期的工作积累取得的该项成果被安徽省委省政府采纳并获高度评价。

这项批示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在社会服务工作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让我们以此为契机,在喜迎学校70华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征程中,继续紧密联系地方发展,发出江苏二师声音、贡献江苏二师智慧。

杨亦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