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3月15日前)

发稿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339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

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江苏二师科字〔20222

  

各学院、部门:

接省教育厅通知,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精神,现将2022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目的

项目主要支持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科技发展趋势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培育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同时支持高等学校科技人员申报所从事的学科中有研究价值的自选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项目经费

项目分为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类,其中资助经费项目省级财政每项安排3-5万元;自筹经费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高等学校统筹生均财政拨款等经费安排,并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1为加强高等学校青年学术骨干的培养和扶持,项目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1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2项目应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明确的研究方向,并具有创新性或较好应用前景,提交成果应具有可考核性

3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4各高等学校应合理统筹整合相关科技资源,组织精干力量形成项目组,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鼓励联合申报

5)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我校限报12项。

四、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请项目负责人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c.jssnu.edu.cn/),点击“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本人项目申报”→“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22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进行填报。

系统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315。之后具体事宜会在校内初评后单独通知。

联系人:汪紫宁。联系电话:025-56226257

  

附件: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

  

科研处

                                    2022219